国庆节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驻质监纪检字〔2013〕13号

中共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纪检组

关于2013年国庆节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局、市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

2013年国庆节期间,根据市纪委要求,按照市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市局纪检组监察室与有关科室组成检查组,对全市系统各单位落实“八项规定”、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都能严格落实市局要求,车辆封存状况较好,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都能坚守岗位,个别外出执行工作任务的车辆也能按照规定用途使用。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一是个别单位的领导干部不能按照规定封存车辆,检查时车辆不在位。二是个别单位的值班人员不能全部保持在岗在位。三是个别单位的值班交接不规范,检查时有的单位找不到值班表,当班人员对有关情况不清楚。

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映出个别单位内部管理不规范,个别领导干部对自身要求不严,缺乏自律意识,干部职工缺乏职责意识,应引起高度重视。全市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坚决纠正“四风”当作重要的政治职责,要不折不扣执行上级的各项规定,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自身要求,率先垂范,做好表率;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自觉依法、依纪履行好工作职责;各单位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人员的教育监督,堵塞管理漏洞,防止出现违规违纪问题。

中共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纪检组

2013年10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