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6年市中心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考核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6-00589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6年市中心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考核情况的通报
文  号: 驻政办〔2016〕150号 关 键 词:

 

驿城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政府相关部门: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16年度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驻政办明电〔2016〕207号)精神,市政府分别抽调市政府督查室、监察局、财政局、住建局相关人员组成考核组,在市政府领导带领下,于2016年10月13日-24日分别对经济开发区和驿城区承担的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询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按时完成了考核任务。两区共承担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635条,已完成625条,未完成10条。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一、驿城区考核情况驿城区今年上报516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经考核,其中已完成515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验收合格; 1条位于雪松办事处的金纱北路因规划调整尚未实施。二、经济开发区考核情况经济开发区今年上报119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经考核,其中已完成110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验收合格;金河办事处负责的十三香路东一巷排水改造工程因需下穿铁路,正在实施中;开发区建设交通局负责的驿珠路雨污分流尚未实施;金山办事处负责的刘玉堂、东贾庄、界牌3条背街小巷及关王庙乡负责的关诸路、王余路、杨洪路、关石路4条背街小巷已于11月4日完成招标,正在实施中。三、背街小巷升级改造维修资金拨付方式鉴于驿城区和经济开发区已按照《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16年背街小巷维修改造计划的批复》(驻政文〔2016〕221号)的要求,总体完成市中心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任务,市财政局应依据驻政文〔2016〕221号文件要求和验收、考核情况及时拨付驿城区、经济开发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维修资金。附件:1.2016年驿城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考核汇总情况2.2016年开发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考核汇总情况 2016年11月22日 
 附件12016年    驿城区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考核汇总情况 2016 年 10 月 27 日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总数量为  516  条,已验收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总数量为  515  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实际完成率  99.8%  ;经验收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合格率100%  。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完成情况 经验收合格数量 515  
经验收不合格数量 0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未完成情况 正在施工数量 0  
未开工数量 1 金纱北路(雪松)

 附件22016年  开发区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考核汇总情况2016 年 10 月 27 日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总数量为  119  条,已验收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总数量为  110  条。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实际完成率   92.4%   ;经验收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合格和基本合格率   100%  。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完成情况 经验收合格数量 110  
经验收不合格数量 0  
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工程未完成情况 正在施工数量 7 关诸路(关王庙)、王余路(关王庙)、杨洪路(关王庙)、关石路(关王庙)、刘玉堂(金山)、东贾庄(金山)、 界牌(金山)
未开工数量 2 十三香路东一巷排水改造(金河)、 驿珠路雨污分流(建设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