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获得批准

日前,我市申报的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项目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被列入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计划。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2019年完成。

我市申请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于2015年正式启动,当年通过河南省质监局审核,2016年8月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17年2月获得批准。目前,我市已建设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15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33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县7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9个,为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将推动我市进一步建立健全农业标准体系、农业标准化示范推广体系、农产品检测体系和农业标准化信息体系,提高农业标准化水平,提升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市质监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