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进一步规范公务员在职培训 提升综合素质

索 引 号: S0001-0208-2017-0054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发文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名  称: 河南进一步规范公务员在职培训 提升综合素质
文  号: 关 键 词:

8月14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为了优化提升公务员综合素质,《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直行政机关公务员在职培训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于近日下发。

《通知》要求,要以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施政能力为核心,努力增强公务员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要不断强化全员培训的吸引力、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知》指出,针对深化公务员道德建设、脱贫攻坚、治理大气污染、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自贸试验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企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管服改革、城市规划建设等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省直各单位每年至少组织1-2个培训班。

此外,省直各有关单位要采用“通用能力 类别专业能力培训”等方式,积极推进公务员分类培训,并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努力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勇于创新的培训新亮点。(记者 刘一宁)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