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祁兴磊同志记功的决定(2019年8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1137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祁兴磊同志记功的决定(2019年8月29日)
文  号: 驻政〔2019〕45号 关 键 词:

祁兴磊同志自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基层致力于肉牛科研和技术推广,历时21年科技攻关,主持育成了中国第一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肉牛新品种——夏南牛,填补了中国肉牛品种空白,其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被誉为“夏南牛之父”。他是全国先进工作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当选为感动中原年度十大人物。2019年8月,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授予其全国十大“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祁兴磊同志是我市乃至全国科研生产一线科技工作者的优秀典型,他矢志不移、自主创新,扎根脱贫攻坚和科学普及一线,用责任、毅力与担当,将创新奉献故事书写在天中大地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创新、求是、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依据表彰奖励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为祁兴磊同志记个人二等功一次。希望祁兴磊同志能够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其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务实苦干,以激情奉献精神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