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循环经济试点全部通过省专家组评估考核

   近日,河南省循环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河南省循环经济试点评估考核情况的通报》,经专家组现场考核评估及征求省直相关部门意见,评估考核等级认定了 8家优秀单位, 48家合格单位, 2家不合格单位。其中我市循环经济试点市和 淇县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区获得“优秀”试点单位,牟山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和鹤煤公司获得“合格”试点单位。

  为全面总结循环经济试点工作经验,从去年 7月起,省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采取试点单位自评、市级发改委组织考评、专家综合评定的方式,对我省前两批共 58家循环经济试点单位进行了评估考核。我市在这次评估考核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我评价,认真总结开展试点工作以来循环经济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主要任务及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及关键技术实施的效果,形成的循环利用链条及发展模式,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对我市的淇县畜牧业循环 经济产业区、牟山工业循环经济园区和鹤煤公司等 3 家省级循环经济试点,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 严格按照评估考核表进行考核,找出发展中的不足,加强对试点的管理。最终我市在这次评估考核中获得 2家优秀试点单位, 2家合格试点单位,全部通过了省专家组评估考核。

  在这次评估考核通报中,我市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作为循环经济先进典型在全省推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