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全市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标 题 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全市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引号 发文字号 鹤政〔2014〕1号
发布日期 2014-02-13 成文日期
标签:
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全市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鹤政〔2014〕1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2-13 字体大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改进作风、强化服务、提升效能,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市政府决定对政风行风建设综合考核成绩位列政府部门前10名的市国税局和地税局(并列第1名)、工商局、人口计生委、国土资源局、财政局、民政局、发改委、公安局、环保局、商务局,位列公共服务行业前10名的鹤壁供电公司、鹤壁农信办、联通鹤壁分公司和电信鹤壁分公司(并列第3名)、移动鹤壁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分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邮政局、工行鹤壁分行、广播电视台、中行鹤壁分行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行业要向受表彰单位学习,按照中央、省、市改进作风有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加快打造两个构建升级版,建设生态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2014 年2月13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