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通知

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委、环保局、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美丽河南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节能减排科技工程的顺利实施,根据省科学技术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环境保护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示范企业由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委、环保局和住建局等主管部门推荐上报,省科技厅统一受理,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评审。
    二、申报示范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以及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请参照《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及本通知附件1。
    三、请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联合有关单位,按照《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培育和管理办法》的要求,本着积极主动为企业服务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和培育工作,广泛开展企业宣传和动员工作,为申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编写申报材料等方面的具体指导,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申报材料内容真实完整、数据准确可靠。
    请各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将本地市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于2017年7月20日前报送至河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电子版发送至: shfzkjc@163.com。
    联系人:刘慧杰  0371-65958021
     地  址:郑州市花园路27号河南省科技信息大厦2218室
    邮  编:450008
     E-mail: shfzkjc@163.com
附件1: 申报示范企业应当具备的条件以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附件2: 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申报书


省科技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省环保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2017年6月1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