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下达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2009年第二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焦 作 市 农 业 局
 焦发改投资〔2009〕376号  修武县发改委、农业局: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转发下达农村沼气项目2009年第二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09]920号)要求,现将我市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第二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转发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批计划转发下达我市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投资34.45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7.5万元,省财政专项资金7.5万元,网点自筹10.45万元。    二、请严格按照《全国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方案》(试行)要求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加强项目建设资金使用管理,国家和省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同时要按时、足额到位自筹资金。    三、项目实施要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符合土地、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在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投资强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四、要做好投资计划执行情况的跟踪管理工作,及时将项目进展情况报市发改委和市农业局备案。     附件1:焦作市2009年农村沼气服务网点项目第二批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附件2:全国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方案(试行)                     二○○九年六月二十日(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