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下达2009年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基本建设项目省财政专项投资计划的通知

焦发改投资〔2009〕421号 孟州市、武陟县发改委,市化工高级技工学校: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下达河南省2009年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基本建设项目省财政专项投资计划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09]956号)要求,现将涉及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计划涉及我市3个项目,2009年计划总投资  990万元,其中:省财政专项资金475万元,县(市)配套   440万元,学校自筹75万元。以上投资全部纳入我市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规模。    二、请按照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和工程监理制等建设管理制度进行严格管理,必须选择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进行设计和建设。   三、要严格按照已经批准的建设规模和标准进行建设,不得擅自更改建设规模和提高建设标准。严禁未经批准擅自更改建设项目。   四、项目单位要保证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所有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使省财政专项资金发挥应有效益。   五、发展改革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及时落实投资计划。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监督、检查和管理。    附件: 焦作市2009年中等职业教育攻坚计划基本建设项目省财政专项投资计划表                                   二○○九年七月八日(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