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国家级和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公室《关于第二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验收工作的通知》(豫公共机构节能办[2015]7号)精神,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我市申报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机关合署办公区)以及申报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沁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修武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解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焦作市环保局、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等六家单位的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初步验收评价。现将初评结果公示如下:

    一、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直机关合署办公区)符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标准。

    二、沁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修武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解放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合署办公区)、焦作市环保局、中共焦作市委党校符合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标准。

    公示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或致信焦作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391-3569567)。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将推荐上报省相关部门审查验收。

    特此公示

    

                                                                           焦作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3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