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焦作市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焦作市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焦作市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的请示》(焦公水建〔2015〕5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一、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加快城市水系建设,原则同意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焦作市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实施方案》。二、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位于大沙河出山口以北博爱和中站交界区域,南部为焦克路,作为大沙河湿地公园水源工程的一部分,主要任务为利用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大沙河排水口排出的中水,通过延长流道长度,并经过物理、生物一系列方法再处理后,进一步提高水质标准,为大沙河带状湿地及下游灵泉湖提供部分水源保障。三、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利用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排出中水作为水源,通过新修混凝土引水渠道将中水送至大沙河上游,再通过沉淀池和新修生态渠道净化后流入下游主河道。共计新修1050米C20混凝土引水渠道,860米生态输水渠道,沉淀池1座,急流槽7处,跌水5处、水塘9处以及水面生态湿地植物种植工程。四、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本工程总投资508.9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23.82万元,其他费用61.34万元,预备费23.8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投资。项目建设工期为2个月。五、同意该项目的节能设计方案及有关节能措施,并在项目设计方案中进一步细化,依法组织实施。六、项目效益。项目建成后在节约水资源、促进焦作市城市建设、推动城市旅游观光发展、发掘城市水文化、建设园林城市、美化区域环境、改善居住条件等方面有着巨大的社会效益。七、招标初步方案。由项目法人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对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的媒介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八、请项目单位按照省纪检委豫纪发〔2014〕33号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政风险告知程序,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在党组会上全文公开宣读,并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回执单》和《廉洁承诺书》反馈我委。                           附件:1、焦作市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焦作市大沙河出山口以北中水再利用工程概算表     2015年10月14日(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