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项目办预算公开

 

一: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职能

焦作市人民政府项目办公室(焦作市项目稽察特派员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重点项目建设法律法规;拟订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意见和优惠政策;提出和调整年度省市重点项目名单;对全市重点项目招投标活动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全市项目建设工作、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协调推进工作;提出促进项目建设和改善项目建设环境的具体政策;负责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重大项目的联审联批工作,指导县(市)去的联审联批工作;拟订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稽察有关政策措施;负责财政性投资项目的稽察工作;指导县(市)区项目建设工作。近几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负责组织实施省市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二)人员构成情况

项目办编制由发改委统一管理,下设项目综合科、环境建设科、项目管理科、工程协调科和重大项目稽察科5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15人,其中:县级领导1人,科及科级以下人员14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按照“凝心聚力、转型攻坚、争创一流、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七个一”工作法。承担35个着省重点项目和204个市重点项目的协调、督导、服务、管理工作,重点服务焦作电厂、龙源电厂项目,推进两个电厂建成投运;牵头组织开展省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负责组织实施省市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点评活动;负责中央、省市财政投资和重点项目稽察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预算收入1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0万元。

附:2016年市项目办“三公”预算统计表.xls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