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和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

为做好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工作,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相关文件精神,我委将组织各地筛选报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和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

围绕国家、省重点支持的领域和各地“十三五”发展的需要,坚持重在谋划、突出引领,在现代物流、旅游、文化、信息服务、金融、健康养老、科技研发等领域和行业,筛选出一批体现转型升级,带动力强、投资效益好的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其中,现代物流方面,重点物流园区、多式联运设施、区域分拨中心、城市公共配送体系、特色行业物流、物流与制造业联动、智慧物流等领域,单个项目投资5亿元以上。旅游业方面,重点在旅游景区基础设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旅游信息化和综合服务平台等领域,单个项目投资5亿元以上。文化产业方面,重点推动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内容产品生产、文化创意与科技、制造业、现代农业融合发展等领域,单个项目投资3亿元以上。信息服务业方面,重点在信息基础设施、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物联网、电子商务园区、创新创业平台等领域,总投资3亿元以上。金融、健康养老、科技研发等行业重点在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等领域,单个项目投资3亿元以上。以上领域均不含房地产项目。

二、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

在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产性服务业平台等领域,筛选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储备项目应具备建设实施的条件和要求。其中: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需要具备土地、环评、规划、资金、备案或核准文件及其他必备手续;平台建设类项目需要具备立项、场地、资金和其他必备手续;内容生产类项目需要具备许可批复、版权、场地、销售合同、资金和其他必备手续。已经竣工或收尾项目不再列入储备范围。

三、项目报送具体要求

请各地发改部门按照要求,及时广泛告知本地区相关企业,扩大项目申报企业覆盖面,扎实做好项目收集筛选工作,认真填写《河南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表》、《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表》(见附件),于2016年9月22日前,电子版报至市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发展与财金贸易科邮箱。

附件1:河南省“十三五”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表

附件2:2017年国家及省级相关专项资金储备项目表  

 

        

联系人:李建英

电  话:3569030

电子邮箱:jzfwyb@126.com

 

 

                                                                                      2016年9月14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