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价格认证中心2017年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焦作市价格认证中心为市发改委所属二级机构, 1个归口预算管理单位,主要职责任务是:在所属行政区域内,具有对纪检监察、刑事、民事、经济、行政以及仲裁案件涉及的各种扣押、追缴、没收及纠纷财物价格进行认定,进行价格行为合法性和价格水平合理性认证、价格矛盾纠纷调处。

二、机构设置、人员构成情况

焦作市价格认证中心是全供事业单位,共有编制3人, 其中事业编制3人;在职职工2人。

三、预算收支增减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31.90万元,其中当年财力拨款31.90万元。

2017年支出预算31.9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24万元,含人员支出17.72万元,公用支出8.52万元,项目支出5.66万元。较上年增加4.93万元。其中项目经费减少2.84万元,人员支出增加7.71万元,公用经费支出增加0.06万元。

人员经费支出增加7.71万元,是由于执行新的工资标准导致工资福利支出增加,以及因正常工资上涨,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也随之增加。

公用经费支出增加0.04万元,原因是培训费增加0.06万元。

项目经费减少2.84万元,原因为财政在去年项目经费基础上缩减三分之一。

四、机关运行费安排说明

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合计8.52万元,其中办公费0.06万元,水费0.08万元,邮电费0.06万元 ,取暖费0.06万元,差旅费0.16万元,培训费0.10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00万元。

五、“三公”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预算总计1.4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0.96万元。

六、无数据空表说明

无政府性基金对应支出,2017年部门政府性基金支出情况表为空表。2017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所以为空表。

七、政府采购说明

2017年暂无政府采购事项。


 

附件:2017年认证中心预算公开表.xlsx

                2017年部门预算批复表-认证中心.xls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