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项目办部门2017年预算公开

 

一、机构设置、职责

我单位属市发改委内设机构,有5个业务科室,现有在职工作人员13人,人员为发改委编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重点项目管理、起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协调、服务、督导、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牵头组织开展省市重点项目联审联批工作;负责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负责组织实施省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组织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对省市重点项目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议;负责中央、省市财政投资项目稽察和重大前期项目协调推进等工作。

二、单位没有人员编制,无人员经费支出,无共用经费支出。

三、2017年市财政核减项目经费,支出、收入均为6.66万元(2016年10万元)。做好全市重点项目管理、起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协调、服务、督导、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等。

四、车改后,没有保留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费预算控制按照有关标准下降。

五、2017年暂无政府采购事宜。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7年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所以为空表。

 附件:项目办2017年预算公开表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