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市发改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科室,二级机构:

为切实推进我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委党组研究同意,成立市发改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蒋永立

副组长:付希强、司玉昆、王运洪

成  员:刘自胜、张永刚、任中建、刘胜利、杨  莉、王鸿理、梁君霞、赵彦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王运洪副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设在人事科,由人事科、机关党委、转型办、监察室、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人事科负责我委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协调。机关党委负责统筹协调各支部开展活动。转型办负责统筹协调我委“五查五促”各项工作落实,牵头负责全市“五查五促”活动中“查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促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监察室负责学习教育活动总体督导。办公室负责学习教育活动后勤保障工作。

                              

                          2017年5月19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