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格成本监测所2016年度收支决算公开

焦作市价格成本监测所2016年度 收支决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焦作市价格成本监测所是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的二级机构。主要职责:监测分析重要农产品价格成本变动;研究提出政府制定价格成本核算办法的建议,并实施成本监审;组织实施重要农产品、重要商品的成本调查;指导县(市)成本调查监审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焦作市价格成本监测所(原名市农产品成本调查队,1986年4月26日成立。1990年市编委23号文更名为现在的单位)。2015年8月30日根据焦编[2015]141号文由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改为使用行政编制的行政机构,规格为正科级,核定行政编制5名,实有人数3人,退休人员3人。
    二、2016年决算情况
 (一)2016年我单位收入决算总额55.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2万元,其他收入3.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65万元。
 (二)、2016年我单位支出决算合计55.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9.95万元,教育支出0.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24万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2.0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0.41万元。
 (三)、2016年我单位“三公”经费支出总额0.0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0.01万元。
  (四)、2016年我单位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0万元,本年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五)、2016年我单位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

    附件:焦作市价格成本监测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017年9月15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