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在范县部分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整合优势资源 助推产业升级

1月25日,市长杨青玖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范县部分工业企业调研,谋划产业方向,破解发展难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扶持力度,打造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协副主席、范县县委书记王秋芳参加调研。

濮阳市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和濮阳市新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药用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杨青玖深入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了解企业需求,研判行业趋势,鼓励企业负责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做大做强。

杨青玖主持召开座谈会,谋划药用玻璃包装材料产业发展路径。他强调,两家企业要积极发挥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标国内、国际先进产品,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力度,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市场占有率,在各自细分领域内发展壮大。要高效配置产能,加强沟通合作,整合产业链条,推动企业链条化、规模化、集团化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争取专项资金,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位于辛庄镇张桥村的濮阳市鑫业特种润滑油脂有限公司,在特种润滑油脂和尖端合成润滑油脂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听取汇报后,杨青玖对企业技术研发、党建文化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得知该公司润滑油脂产量位居全国第2位,杨青玖鼓励企业负责人再接再厉,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企业党建,持续提升管理水平,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杨青玖强调,工业企业要严守环保和安全生产红线,坚持绿色发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合法合规生产,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