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新乡)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2020〕70号)及《河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技术转移人才队伍的培养和专业化建设,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科学技术情报中心)、新乡市科技局、新乡高新区管委会定于4月17日-19日联合举办“2024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新乡)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针对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人员开展培训;

2.各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登记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7日-19日

地点:新乡高新区新飞大道与午阳路交叉口西南角海泉柏悦酒店3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

培训课程按照科技部印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国科火字〔2020〕70号)要求进行(课程安排见附件)。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统一考试的形式。

四、证书颁发

课程结束后组织考试,经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结业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各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互认。

五、培训费用

本期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食宿、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与考试事项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在2024年4月15日17时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河南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考试系统完成注册。注册时需上传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红、白、蓝背景均可,该照片用于结业证书制作)。课程结束后进行考试,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用手机登陆考试系统在线答题,考试合格者,由考试系统自动生成结业证书。

1.培训须知

                    2.课程安排

2024年4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