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来集镇开展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暨“支书擂台”赛

  • 索引号:005307757/2021-00012
  • 发布机构:新密市来集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会议
  • 成文日期:2021-01-08
  • 发布日期:2021-01-11
  • 新密市来集镇开展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暨“支书擂台”赛

    为着力奏响“干中换、换中干”主旋律,推动新一届村班子聚焦发展要事、办好民生实事,营造“上任就实干”的浓厚氛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暨“支书擂台”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上午,来集镇在翟坡村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用心办好民生事、履新起航勇争先”“亮赛比”暨“支书擂台”赛。

    市检察院检察院李俊华、市社治委常务副主任杨志强等领导莅临指导,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两委”干部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建辉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镇党委副书记丁晓东同志介绍了开展本村活动的目的、背景、意义。随后,21个村党组织书记围绕换届以来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今后5年谋划的民生实事、发展项目逐个上台用PPT进行展示汇报。包村领导现场进行打分,并公布各村得分和排名。最后,市社治委常务副主任杨志强、市检察院检察院李俊华、镇党委书记李忠敏先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通过擂台比武、集中晾晒,推动新一届班子聚焦发展要事、办好民生实事,形成了“上任就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来集、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