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局办公室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全市各级工考管理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贯彻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以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为重点,密切联系实际,大胆探索,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完善和创新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考核模式和管理办法,严密组织,加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圆满地完成了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和考核工作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整体推进2014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和考核工作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工考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推动我市工考工作再迈新步伐,再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对在本年度工考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平舆县等9个先进单位和李爱女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工作优秀单位(4个)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正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遂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汝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工作先进单位(5个)

上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泌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2014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工作先进个人(10人)

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爱女

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穆贺蕾

遂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宋 哲

西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世彬

泌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李 华

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 超

汝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金生

正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梅华彬

平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 举

上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贾进良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管理部门和工考管理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本地、本单位的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和考核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和创新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考核办法和模式,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培训和考核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年1月2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