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市残疾人联合会记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6-00581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6年11月2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市残疾人联合会记功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16〕106号 关 键 词:

 

(2016年11月21日) 近年来,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为目标,积极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精心培育“综合实验田”,敢于先行先试,先后承担了中国残联顶层设计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调查、康复扶贫等重大试点项目,经验在全国进行推广。在全国率先启动残疾人专项调查工作,全市81673名贫困残疾人全部纳入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范围和部门联合攻坚计划, 18.2万持证残疾人的服务需求全部分解落实,逐一安排解决,受到中国残联、河南省残联的充分肯定。我市先后被评为全国创建白内障无障碍市、全国残疾人文化体育建设示范市和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扶贫工作、就业培训工作先进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残疾人工作先进市。2016年9月26日,在第五次全国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上,我市被评为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并作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唯一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为表彰先进,激励工作,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为市残疾人联合会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希望市残疾人联合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高的工作业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市残疾人联合会为榜样,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拼搏进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