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平舆县公安局记功的决定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7-00050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7年02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为平舆县公安局记功的决定
文  号: 驻政〔2017〕3号 关 键 词:

 

(2017年1月23日) 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维稳为第一责任、发展为第一要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侦破重大案件,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2015年5月份以来,平舆县公安局在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累计抽调警力200余人次,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战、内查外调,成功侦破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2015.5.6”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一举抓获团伙犯罪成员41名,陆续查证涉及全国(除港澳台之外)各省市电信诈骗案件2000余起,有效打击震慑了犯罪,维护了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公安部副部长李伟批示:“作为内陆省份的河南省驻马店市从一起诈骗残疾人的小案件入手办成系列大案、要案,实属不易,要把此案件作为内陆省份办理电信诈骗案件的典型案例。”2016年8月份该案整体移诉后,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等栏目先后进行报道,《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河南日报》等媒体和国内各大主流网站相继予以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公安民警参与打击刑事犯罪的积极性,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为平舆县公安局记集体二等功一次。希望平舆县公安局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市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向平舆县公安局学习,继续发扬勇于担当、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不断提升打击犯罪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