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前 护士注册电子化管理在河南全省实施

索 引 号: S0001-0208-2017-00409 主题分类: 卫生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发文日期: 2017年06月22日
名  称: 年底前 护士注册电子化管理在河南全省实施
文  号: 关 键 词:

记者6月20日获悉,省卫计委与省中医管理局联合发布了《河南省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推进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不但可以实现全面清理整合现有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数据库以及核实注册信息的目的,还将逐步实现与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医疗机构校验、医疗机构质量控制等信息系统的交互融合,最终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便捷高效、事中事后监管动态及时、人人享有医疗资源信息服务的目标。

《方案》明确,今年6月底前,郑州、开封、洛阳启动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试点,8月底前实现全省医师注册电子化管理;12月底前,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完成对本单位注册护士的电子化注册工作;明年6月底前,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全面实施电子化注册管理。(记者 王平)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