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11月3日,我市召开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安排布置迎接省政府对我市的质量考核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贺伟、市质监局长陈长海、副局长李隽、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食药局、市住建局等16个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质监局副局长李隽宣读《河南省质量强省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15-2016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公告》,市质监局长陈长海对迎接省政府质量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贺伟受副市长贺振华的委托,做了重要讲话。

刘贺伟在讲话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实地核查各项准备工作,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根据原来的经验,现场核查一是听取质量汇报;二是对上报的考核证实性材料进行现场抽查,要求有关单位对某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出进一步解释和补充;三是对食品生产企业、餐饮企业、药品流通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农业示范基地、畜禽养殖基地、旅游服务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等相关行业进行抽查。因此每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负责材料的分管副职、业务骨干准备接受现场提问,同时每个单位、每个行业需要提供两个企业,提前做好现场核查准备工作,以确保考核组现场核查时万无一失。

各质量强市成员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不能丢分。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对重点责任单位、重点指标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哪里出了问题,就追究哪个单位的责任,保证今年我市质量考核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争取比去年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