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05年度全市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进行奖...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05年度全市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进行奖励的决定 焦政〔2005〕42号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9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05年度全市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进行奖励的决定 焦政〔2005〕42号 发布日期:2005-12-29 00:0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开展科技创新的热情,在全市形成重视科技、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焦作市科技进步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2005年度全市科技进步奖77项获奖项目的承担单位和主要完成者给予奖励。市科技进步奖奖金标准分别为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3000元,三等奖奖金2000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先进,开拓创新,为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焦作市2005年度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名录


二○○五年十月二十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