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焦作市中站区月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中站区发展改革委:你委呈报的《关于呈报焦作市中站区改扩建月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中区发改〔2015〕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解决你区卫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落后问题,改善社区就医和保健环境,原则同意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焦作市中站区改扩建月山社区卫生院服务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二、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焦作市新月铁路月山段北侧、月山1号院东侧、月山水库西侧,原焦作市第四人民医院院内。三、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预防接种门诊用房1000平方米,改造原有业务用房1100平方米。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38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解决。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五、同意该项目的节能设计方案及有关节能措施,并在设计方案中进一步细化,依法组织实施。六、招标初步方案。由项目法人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对施工等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的媒介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按基本建设程序要求,落实消防和安全等各种建设条件及建设资金,优化建设方案,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附件:项目招标初步方案核准意见                          2015年5月4日  抄送:市财政局、卫生局、审计局,中站区卫生局。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5月4日印发(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