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关于郑焦城际铁路焦作站南广场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焦发改行二〔2015〕349号  焦作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批郑焦城际铁路焦作站南广场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焦铁投字[2015]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报请市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该项目是郑焦城际铁路焦作站市政配套项目,已列入焦作市“十大建设”铁路建设专项行动计划及“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八大专项”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专项行动计划,项目实施可有效缓解城际铁路站房客运集散压力,实现城际铁路与城市交通的零距离换乘,提高我市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原则同意焦作市工程咨询公司编制的《郑焦城际铁路焦作站南广场项目项目建议书》。   二、项目选址:该项目拟建于郑焦城际铁路以南、友谊路以东、恒通路以西、南水北调渠以北。   三、拟建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32450平方米,其中,地上二层建筑面积14450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前广场工程和南北联络通道。其中,站前广场工程共分为四层,包括公交车、出租车及社会车停车场,地下车库、广场景观、高架平台、绿化及部分商业设施等。   四、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该项目匡算总投资为25300万元(不含征地及拆迁费用)。资金来源采用PPP模式,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筹建。   五、请你们按照省纪委豫纪发[2012]33号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政风险告知程序,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在党组(党委)会上全文公开宣读,并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回执单》反馈至我委纪检组,该项目编号为焦发改行二[2015]012号。   请据此办理规划、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招标方案报我委审批。                                                                     2015年8月24日(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