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焦作市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焦作市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

你单位报来《焦作市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治理湿地工程的请示》(焦公水建〔2015〕7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结合洛阳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估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加快城市水系建设,原则同意洛阳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焦作市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工程实施方案》。

二、焦作市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工程位于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从迎宾路上游518米至下游682米,全长1.26km,形成水域5.5万m2,调蓄水量25万m3。

三、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工程主要包括河道边坡提升改造工程、人工湿地工程、湿地两侧景观工程、湿地两侧绿道工程和液压坝工程等。人工湿地工程为人为在河道内根据湿地建设要求分层种植植物对水体净化。景观工程主要围绕湿地两侧空地,根据要求设置街边绿地公园,水系景观采用自然方式。

四、工程投资及资金来源。本工程总投资1541.8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275.58万元,其他费用192.87万元,预备费73.42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投资。项目建设工期为2个月。

五、同意该项目的节能设计方案及有关节能措施,并在项目设计方案中进一步细化,依法组织实施。

六、项目效益。对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治理,可以净化水质,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盘活城市水系,是焦作市水系建设、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七、招标初步方案。由项目法人委托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对勘察、设计、监理、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的媒介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八、请项目单位按照省纪检委豫纪发〔2014〕33号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政风险告知程序,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在党组会上全文公开宣读,并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回执单》和《廉洁承诺书》反馈我委。

                          

附件:1、焦作市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工程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焦作市蒋沟河迎宾路两侧生态湿地工程概算表

                                          2015年12月21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