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台账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台账

 

  单位名称: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填表时间:2016年5月19日

序号

要点内容

责任单位

分管领导

具体工作人员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

完成时限

1

积极做好各级政府网站与“信用中国”网站的连接工作,推动信息互联共享。

信息中心

刘胜利

常艳霞  信息中心主任 3569855

 

2

推进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公开。公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试点内容,明确政府发挥作用的职责边界,落实市场主体自主权。试点过程中,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的调整事项、依据、和结果应及时向社会公开,方便公众查阅。负面清单调整时,要健全公众参与、专家论证和政府决定相结合的决策机制。

办公室

付希强

王爱军  办公室主任 3569036

 

3

推进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PPP)信息公开。

投资科

刘自胜

陈静梅  投资科科长  3569062

 

4

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

 

 

按照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及配置相关情况,建议此项公开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

 

5

实行收费目录清单管理,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以及实施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明确项目名称、设立依据、标准等,公开对清单之外乱收费、乱摊派等行为的查处结果。具体执收单位要在收费场所公示收费文件依据、主体、项目、范围、标准、对象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价管科

王鸿理

孙信义  价管科科长  3569267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