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按照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要求,为了更好地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的鼓励和引导作用,我们修订完成了《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6年8月11日前,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投资司子站,进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固定资产投资司
                         2016年7月12日(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