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水北调工程焦作城区段沿线区域改造提升规划金点子的公告

    焦作市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唯一穿城而过的城市,工程干渠现已建成通水。按照工程设计方案,焦作城区段干渠宽约100米,干渠两侧为100米的绿化带。南水北调工程城区段沿线位于我市新老城区的结合部,沿线多为城中村,基础设施不健全。为全面提升该区域的环境品质,规划建设集中展示我市城市形象的黄金地带。市委市政府决定以南水北调干渠为中心,把西起电厂出线走廊,东至中兴路,北至站前路,南至人民路(西段南至丰收路),东西长8.82公里,南北宽约1.5公里,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的区域作为未来规划建设的重点区域。

    为了引领该区域的生态、景观、旅游、文化等建设,市规划局将全面启动该区域的规划编制工作。为集中民智,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更好地实现阳光规划、民主规划、科学规划、开放规划,市规划局特发此公告,面向社会全面征集各界意见,共谋良策。

    您可以谈宏观的职能定位、城市意象,还可以谈具体建设内容、建筑风格、体量、高度、色彩,还可以谈工程策划、旅游方案等方面的内容。我们将认真梳理,全面吸纳,融入方案,完善规划。

    欢迎您来市规划局面谈,也可将您的意见以寄送、电邮或者传真方式发到市规划局,或登录“焦作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网站”发表意见。    

    截止日期:2016年8月12日

    联系人:庞先生

    联系地址:焦作市人民中路阳光大厦西3楼309室,邮编:454000(邮件请注明309收)

    电邮:jzghbz@163.com

    传真:0391-3569812

    电话:0391-3569783

        

                                                                焦作市城乡规划管理局

                                                                    2016年7月12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