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改革委 焦作市财政局关于申报焦作市2017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的请示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备选项目的通知》精神,我市马村区组织筛选了河南国隆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3D基材新型配套材料项目;我市中站区编制了《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并组织筛选了基础设施绿色化和循环改造、工业副产品交换利用以及污染物集中高效处理等项目共计6个,总投资6.44亿元。

现将《河南国隆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申请报告》、《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及我市储备项目汇总表随文上报,请予论证并批准。  

附件: 1、2017年省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储备项目汇总表

       2、项目真实性承诺表

           3、《河南国隆实业有限公司资金申请报告》

           4、《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

(联系人:焦作市发改委资源科0391-3569159

          焦作市财政局经建科0391-3121169)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焦作市财政局

              2017年3月20日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印发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