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集约节约生产情况的意见

 

     

河南省商务厅:


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位于焦作市东西两侧,规划面积27.96平方公里,实际代管面积31.88平方公里,是河南省确定的首批180个产业集聚区之一,也是省“一星级”产业集聚区、省级出口化工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省“智慧园区”项目建设试点。截至2015年底,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累计入驻企业14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3家,形成了现代化工、汽车零部件、铝产品及铝产品深加工、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

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单位工业增加值水耗等指标已经由《焦作市统计局关于对焦作市工业产业集聚区主要经济指标认定情况的意见》(焦统字〔2017〕12号)予以明确。同意其申报河南省经济开发区。

                          2017年3月17日

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印发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