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焦作市信达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换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焦作市信达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已于2017年3月21日到期。根据《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做好部分延期工作的通知》(豫政金〔2015〕47号)以及国家有关政策法规规定,按照企业自愿、属地管理原则,属地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证审核工作。经属地监管部门审核,该公司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符合换证条件,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11日—2017年4月15日。
    投诉举报电话:0391-3569131
                          
                                                                                        2017年4月1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