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博爱县产业集聚区集约节约生产情况的意见

 

河南省商务厅:

博爱县2013年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列为国家首批循环经济示范县。博爱县产业集聚区是河南省确定的首批180个产业集聚区之一,规划面积7.07平方公里,其中,国土局核定允建区面积为5.69平方公里(569.24公顷)。园区以汽车零部件为主的装备制造业和以天然气综合利用为主的能源工业两大主导产业集群。先后荣获“河南省二星级产业集聚区”、“河南省首批对外开放重点产业集聚区”、“河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等称号。

博爱县产业集聚区2015、2016年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分别为0.86吨标煤/万元、0.83吨标煤/万元,单位工业增加值水耗分别为11.17立方米/万元、12.2立方米/万元。以上指标已经由《焦作市统计局关于对博爱县产业集聚区主要经济指标认定情况的意见》(焦统字〔2017〕20号)予以明确。同意其申报河南省经济开发区。

2017年4月17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