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的...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文字号 焦政〔2017〕10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2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09:43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大力推进创新焦作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科技、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根据《焦作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市政府令第3号)和市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的评审结果,市政府决定授予“微纳信息器件与系统”等3项科技成果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授予“高速铁路用应答器数据传输信标电缆”等8项科技成果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授予“钢质气缸套关键技术”等23项科技成果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多的科技成果。全市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求真务实,勇于创新,深入落实“创新驱动”战略,为我市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附件:焦作市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2017年4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