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孟庄镇:办好“开门一件事” , 打好“上任第一仗”

  • 索引号:005299857/2021-00006
  • 发布机构:新郑市孟庄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1-12
  • 发布日期:2021-01-12
  • 新郑市孟庄镇:办好“开门一件事” , 打好“上任第一仗”

    近日,新郑市孟庄镇各村新任党支部班子依靠“民生”、体现“民意”、围绕“民需”,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氛围、最佳的状态掀起领办“开门一件事”的热潮,赢得民心、获得口碑。

    换届不换挡,工作不停步

    换届后,唐寨村党支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最棘手的事情着手,先后为两项重点项目征收土地70余亩并全部完成清表。唐寨村支部书记唐正伟说,“我们唐寨村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这么多好的项目落地了,我们一定要夯实责任,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据了解,唐寨村新任班子成员团结一心,不分白天黑夜,到群众家里走访,耐心细致地做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将个别“困难户”的思想工作做通,确保征地顺利。

    卫生大整治,村庄焕新颜

    北常口村党支部立足本村实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村党支部书记刘俊玲以美化村庄环境为着力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垃圾清扫、污水横流治理工作。据了解,北常口村新任班子成员转变工作思路,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发动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共同努力,使得村庄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安全大排查,慰问送温暖

    结合孟庄镇“九个一”活动要求,寺后张村、口张村等支部坚持树形象、展风貌,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工作。切实把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位。寺后张村支部书记张利恒说,我们村有几处红枣加工作坊,冬天用电量大,安全生产隐患相对较多,我们干部加大排查力度,工作目标就是要保障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各村党支部通过领办“开门一件事”,树立了好形象、引领了好风气、弘扬了正能量。下一步,孟庄镇将持续推进“九个一”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