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春季招生免试入学

索 引 号: S0001-0208-2017-0027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发文日期: 2017年05月05日
名  称: 河南:中专招生方案公布 春季招生免试入学
文  号: 关 键 词:

   昨日,河南省招办公布2017年全省普通中专招生方案,初中生、高中生分类报考,报考“五年制”和“3 2”高职院校学生须参加2017年全省中招考试,参加普通中专春季招生新生免试入学。

  五年一贯制高职和“3 2”分段制高职,招生对象为参加2017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考生。考生应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和填报志愿。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初中毕业生。参加2017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初中毕业生,可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报名和填报志愿。不参加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文化课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选报学校,也可以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招收高中毕业生的普通中专,招生对象为高中阶段及以上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的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报名,也可以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

  普通中专招生学校(不含五年制和“3 2”)均可进行春季招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学校报名,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网上申请学校。参加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