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组织我市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单位去外地参观学习

日前,市质监局组织驿城区产业集聚区和泌阳产业集聚区两家申创知名名牌示范区的单位,去许昌和长垣参观学习外地成功经验。

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河南省知名品牌示范区,泌阳县产业集聚区争创的是LED电光源产业河南省知名品牌示范区,两家单位向市质监局表达了想到外地参观学习成功经验的愿望,市质监局积极协调,取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支持,联系两个创建成功的单位,一个是许昌中原电气谷获得“河南省电气装备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称号,一个是长垣县创建成功“全国门桥式起重机械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学习考察组由市质监局质量强市办主任段庆伟同志带队,驿城区质监局局长宗永勋、驿城区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献中、泌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海超、泌阳县工商质监局监督管理股股长朱晓东等一行10人,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对许昌、长垣两地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