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隆重召开质量大会

7月28日上午,上蔡县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全县质量大会。县人大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府副县长雷鸣、县政忇党组成员魏玉平、市质监局副局长李隽、质量强市办主任段庆伟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局委分管质量工作的副职、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全县骨干企业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县政府法制办主任戚四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副县长雷鸣受县长李卫明的委托,为获得县长质量奖的五家企业:河南面粉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上蔡状元红酒业有限公司、河南澳祥皮业有限公司、上蔡县蔡明园宾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牛硕牧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奖杯、证书和奖金。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的河南圣美阳光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获得上蔡县政府奖励10万元。获奖企业代表河南上蔡状元红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金平作了经验介绍。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质监局副局长李隽和副县长雷鸣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李隽肯定了上蔡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度,上蔡县大力实施质量强县和品牌带动战略,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特别是去年在市政府组织的质量考核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总分第一名,是四个获得质量考核A级的县区之一。目前,上蔡县县长质量奖已连续评选了6届,共评选出县长质量奖获奖企业18个;上蔡有2家企业获得了市长质量奖,5家企业获得省名牌产品,6家企业获得“省龙头企业”,拥有国家专利79项,其中大程面粉获得国家驰名商标。市质监局作为全市质量工作的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上蔡县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推动上蔡县质量强县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雷鸣副县长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今后的质量强县工作强调指出:要立足质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聚集质量安全,筑牢安全底线,做到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到位、各项政策切实履行到位、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到位,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上蔡县质量强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