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隆重召开全县质量暨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动员大会

8月11日下午,平舆县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全县质量暨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工作动员会议。县长赵峰、县人大副主任张大海、县政府副县长朱瑞霞、县政协副主席罗先进、市质监局副局长李隽、质量强市办主任段庆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局委一把手、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全县骨干企业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县政府办主任李辉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县长赵峰为获得县长质量奖的三家单位:平舆县人民医院、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第二小学、平舆县华联商厦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奖杯、证书和10万元奖金。县长赵峰和市质监局副局长李隽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李隽肯定了平舆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度,平舆县大力实施质量强县和品牌带动战略,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特别是去年在市政府组织的质量考核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总分第二名,是四个获得质量考核A级的县区之一。目前,平舆县县长质量奖已连续评选了6届,共评选出县长质量奖获奖企业17个;有2家企业获得了市长质量奖,2家企业获得省名牌产品。市质监局作为全市质量工作的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平舆县深入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推动平舆县质量强县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县长赵峰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今后的质量强县工作强调指出:要立足质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聚集质量安全,筑牢安全底线,做到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到位、各项政策切实履行到位、各种宣传舆论工具到位,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平舆县质量强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