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4年度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和质量管理...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4年度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和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的决定 焦政〔2005〕24号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05年12月29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4年度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和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的决定 焦政〔2005〕24号 发布日期:2005-12-29 00:0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我市通过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引导和鼓励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涌现出一批具有竞争实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省级名牌产品和一批勤奋创业、善于经营管理的优秀企业家。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名牌战略的实施,根据《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名牌战略的意见》(焦政〔2005〕3号)精神,市政府决定对2004年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名牌产品”称号的焦作坚固水泥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优质产品”称号的孟州市金麦穗面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河南省免检产品”称号的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的中国铝业中州分公司等4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及其相关人员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2005年争创名牌工作中再创佳绩,实现企业更大的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认真学习他们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开拓进取,力争使我市有更多的产品入围名牌产品,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4年度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及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名单


二○○五年五月十日





附件

2004年度名牌产品生产企业及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名单

一、中国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风神牌全钢子午胎)
二、河南省名牌产品生产企业
焦作坚固水泥有限公司(坚固牌普通水泥)
三、河南省优质产品生产企业
孟州市金麦穗面业有限公司(孟粉牌小麦粉)
焦作市前牛矿用设备有限公司(明善伟业牌矿用提升绞车)
焦作市虹发制动器有限公司(鑫箍牌电力液压块式制动器)
焦作市永青建材有限公司(永青牌普通水泥)
河南省博爱县线材厂(松林牌钢丝)
四、河南省免检产品生产企业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万方牌重熔用铝锭)
焦作坚固水泥有限公司(坚固牌普通水泥)
焦作平光宝原铝业有限公司(神剑牌铝合金建筑型材)
焦作市方便面厂(豫竹牌油炸方便面)
河南省绿宇化电有限公司(绿宇牌尿素)
焦作市振宏电缆厂(振宏牌450/750v及以下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
焦作市蓄电池厂(黄河牌起动型铅酸蓄电池)
深圳康达尔孟州饲料有限公司(康达尔牌浓缩饲料)
五、河南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州分公司
焦作坚固水泥有限公司
焦作市化翔机械铸造有限公司
深圳康达尔孟州饲料有限公司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