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文字号 焦政〔2015〕12号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22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2 15:04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办法》要求,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严格按照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完成评选,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积极向获奖人员学习,自觉弘扬崇尚科学、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踊跃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2015年9月22日

附 件

2015年焦作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获奖名单

谢亦远 孔祥超 栗美娇 焦作市第十一中学

卢梦阳 孙昕雨 焦作市第十一中学

王碧雪 焦作市第十一中学

王明凯 温县第一高级中学

赵安澜 孟州市明珠小学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