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焦作市中原路工程(人民路-S104省道改线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焦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单位《关于呈报焦作市中原路工程(人民路-S104省道改线段)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焦建函[2017]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按照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6]30号)等相关市政府指示精神,依据中介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通过组织专家和有关部门审查,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原则同意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编制的《焦作市中原路工程(人民路-S104省道改线段)可行性研究报告》。你单位作为项目业主,市投资集团(建投公司)作为承接主体进行项目建设。

二、建设范围。该工程北起人民路,南至S104省道改线段(G327),沿线穿越大沙河及长济高速等。

三、主要内容及建设标准。该道路分为新建和改建两部分,新建段道路长2329.5米,改建段道路长7540米。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规划红线宽度56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

主要技术指标:设计车速为50Km/h,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道路标准段采用三幅路型式,横断面布置为:56米=3.5米人行道 5.5米非机动车道 4米绿化带 30米机动车道 4米绿化带 5.5米非机动车道 3.5米人行道。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静态总投资27729.72万元(其中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为暂估费用),其中:建安工程费22637.1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38.49万元,预备费2054.05万元。估算动态总投资29762.60万元,其中:建设期贷款利息2032.8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政策性银行贷款及市自筹。
    五、建设工期。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6个月。

六、招标方案。该项目在施工、监理等环节需按我委核准的招标方案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须在指定媒体上发布,并接受我委和相关部门的监督。

七、请据此选择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并按基本建设程序,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及建设资金,优化建设方案。编制的初步设计需报我委审批。

八、请你单位按照省纪委豫纪发[2012]33号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廉政风险告知程序,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在党组(党委)会上全文公开宣读,并将《廉政风险告知书回执单》反馈至我委纪检组,该项目编号为焦发改行二廉政[2017]003号。

九、该项目涉及焦发改投资[2012]559号文与本批复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批复为准。

附: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17年1月6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焦作市中原路(人民路-S104省道改线段)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预计金额(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施工

核准

 

核准

核准

 

 

22637.17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434.91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日报

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选择确定符合国家资质资格等级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勘察、设计环节按照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6]30号)文件精神执行。

                                                       2017年1月6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