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文字号 焦政〔2017〕13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2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2 10:01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切实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的重大战略部署和要求,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全市质量供给水平全面提升。根据《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印发焦作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焦政办〔2016〕3号)有关规定,经通知、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市政府常务会审定和社会公示等评审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2016年度焦作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引领广大企业崇尚质量,追求卓越,切实提高企业经营质量与效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和示范带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四个焦作”建设、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5月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