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今年以来,全市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重要措施来抓,及早动员部署,着力抓好项目开工,认真开展协调服务,积极推进联审联批,扎实开展项目稽察,重点项目建设总体保持了良好态势。为扩大有效投资,发挥好重点项目对扩投资、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按照市政府关于实行重点项目动态管理的有关规定,对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动态调整。

在各有关县(市)区申请的基础上,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符合条件的金水修武电子工业小镇等18个项目(附件1)纳入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同时将跨境电商产业园等4个不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附件2)调出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并收回已配置的要素资源。请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管理的相关规定,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调入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调出2017年市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017年8月15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