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布机关 焦作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文字号 焦政〔2017〕19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9日 焦作市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8-29 16:43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工作部署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情况,市政府决定取消10项、调整3项、增加4项、保留82项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现予公布。

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认真做好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落实工作。

附件:1.市政府决定取消的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市政府决定调整的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3.市政府决定增加的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4.市政府决定保留的市直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

2017年7月20日

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xlsx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